主婦崩潰:不曉得要煮什麼了  飯店推「合菜直送到府」

看準全國停課延長到6月14日,在家工作的家長,變得更忙碌,飯店不只賣便當,如今連合菜也能送到家,原本一天賣出50份,疫情升溫後,立刻飆升到一天100份,還有人一口氣下訂7天份的合菜。

更多新聞: 「發票中1萬」嗨翻!他打開載具一看秒崩潰 網嘆:不如不要通知

炸到金黃酥脆的豆腐,加入蟹黃,大火翻炒,吸收濃郁鮮味,酸甜的洛神花,也能炒松阪豬,一炒完,師傅不端上桌,反而裝入餐盒裡,趕快拿上車,直接外送到民眾家中,疫情拉警報,飯店幾乎都暫停內用,為了救業績,飯店不只賣便當,就連合菜也能外送到家。

飯店公關協理江雅玲說,「多數都是預定一個星期以上訂單,推出後訂單每天50份左右,隨著疫情越來越嚴重,每天訂單都破百,累積銷售時間下來,已經超過1000組。」

主婦崩潰:不曉得要煮什麼了  飯店推「合菜直送到府」

除了合菜,方便存糧的冷凍雞湯,牛肉麵,冷凍宅配也賣翻,還得調其他部門的人,來幫忙。飯店公關協理江雅玲說,「比較上個月同期,約成長七成以上,疫情以來已經賣超過2000套,飯店人力是互相配合,部門之間希望全力配合。」

主婦崩潰:不曉得要煮什麼了  飯店推「合菜直送到府」

福容飯店,推出四人闔家歡餐、小家庭合菜搶客,喜來登、晶華也都拚合菜外帶,美福大飯店,祭出港式蒸飯、分享餐,看準全國停課延長到6/14,民眾宅在家的時間拉長,飯店努力靠外帶、外送,要把損失賺回來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指8月會死傷慘重 北市府表態應開放輝瑞BNT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