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走後門偷接客! 麻豆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

疫情當前,台南麻豆區一家養生館竟然假關門真營業,警方前往稽查,養生館大門深鎖,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姐帶著男客從後門進入,偷偷營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又再次強調,查獲休閒場所違規營業,絕對嚴格法辦,最高可罰款3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全區確診數增加 柯文哲:不要只把萬華當疫區

監視器拍下,巷弄裡,穿著清涼的小姐打開養生館後門,偷偷摸摸走了進去,不時探頭出來張望,沒多久一名男子趁四下無人快速跟了進去。大約半個多小時,後門再次打開,已經消費完的男子一個人走出來,雖然有記得戴上口罩,不過現在疫情延嚴重,怎麼還上養生館消費。

民眾說,「明明知道這是要停業的,如果還抱著僥倖心理,那這疫情完全沒有結束的一天。」

小姐走後門偷接客! 麻豆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

實地來到麻豆新生北路的養生館,拉下鐵門看起來像沒營業,不過業者卻被發現,趁深夜偷偷從後門帶客人,全國升三級警戒,養生館這類休閒娛樂場所早該停業,但業者不甩禁令照樣開,還試圖掩蓋營業真相。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表示,「雖然負責人及小姐矢口否認營業情形,但是男客人早已坦承,當天確實有進入店內按摩消費,且經訪談附近住戶也表示,近期有看見這間養生館有客人進出。」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說,「加重處罰本來罰6萬塊,我們加重處罰因為情節重大罰12萬元,如果其中有確診者我們會再提高處罰。」

小姐走後門偷接客! 麻豆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

以為偷偷營業不會被發現,養生館恐怕防疫破口,衛生局重罰12萬元,通知養生館小姐做篩檢,也再三警告其他業者,不要再有僥倖心態。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酈英傑:萊豬吃了、軍火買了 一天死11人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