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星野源!手術2回熬過鬼門關 他成功逆襲坎坷人生
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讓星野源的討論度突然暴增,網友「KAZBOM」分享了他努力蛻變的成長過程。(圖/翻攝「KAZBOM」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日劇《月薪嬌妻》讓女主角新垣結衣人氣直線竄升,登上事業巔峰,被廣大男性粉絲們封為「國民老婆」,當她宣布結婚時,更讓全日本甚至台灣粉絲,心碎了一地,紛紛吶喊「為什麼是星野源」?相當喜愛日本音樂的網友「KAZBOM」,成立同名YouTube頻道,並時常分享日本音樂人的有趣故事,他整理了星野源的成長過程,從在班上被欺負,到投入創作成為知名音樂人,星野源可說是阿宅成功逆襲的最佳代言人。

更多新聞: 大胃女網紅淚崩說再見?發片「決定重新來過」 背後原因感動全網

星野源一路走來非常坎坷,從小相當內向的他,不敢主動跟人搭話,也因為腸胃不好的毛病,更讓他不知道如何面對班上同學,因此,連一個好朋友都沒有,也因為這樣患上焦慮症。升上國中後,他終於交到第一個好朋友「戶田」,當時熱愛戲劇的戶田,邀請星野源一起加入劇團的演出,這也造就他對演戲的熱愛,星野源在成名後的受訪表示,「如果當時沒有戶田,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阿宅的逆襲人生!一路走來坎坷又心酸 星野源終成名
國中同學「戶田」邀請星野源一同參與劇團演出,造就他的演員之路。(圖/翻攝「KAZBOM」YouTube)

升上高中後,星野源的焦慮症卻在高三時重新發作,甚至更加嚴重到讓他連家門都不敢出,然而,某天在家中無意間聽到搞笑爵士樂團「Crazy Cats」的歌曲《閉上嘴跟我來就對了》,當中一句歌詞「別擔心,傳到橋頭總是自然直」,成為鼓舞他走出低潮期的最大動力。

 阿宅的逆襲人生!一路走來坎坷又心酸 星野源終成名
歌詞「別擔心,傳到橋頭總是自然直」,鼓舞了星野源走出低潮。(圖/翻攝「KAZBOM」YouTube)

不過,老天爺似乎總愛開星野源的玩笑,當他在畢業後順遂地出了專輯、發了些雜誌專欄時,卻突然在31歲那年,因為腦部動脈瘤破裂,進而引發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緊急送醫治療,出院後沒多久,醫生卻告知還有復發可能,於是星野源再度進醫院治療,當時,他感傷的在廣播中向粉絲道別「有機會再見」。

 阿宅的逆襲人生!一路走來坎坷又心酸 星野源終成名
二度進醫院治療的星野源,在廣播中感傷的向歌迷道別「有機會再見」。(圖/翻攝「KAZBOM」YouTube)

順利出院的星野源,終於登上武道館開演唱會,期間他一共出了17張單曲、5張專輯、,演出20部以上的日劇、8部電影、超過10部的舞台劇,甚至拿過2次日本電影學院獎,而這全都是靠他自己努力獲得的,也因為遭遇過許多可怕的經歷,讓星野源學會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重生的他說「地獄有什麼不好的,我不就活著回來了嗎」。

更多新聞: 旅美正妹接種輝瑞疫苗 曝強烈副作用:頭痛到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