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不顧疫情照樣賣茶!男收「茶訊」暴怒 網歪樓:你一定約過
有網友在疫情非常時期,仍收到色情業者攬客訊息。(示意圖非當事人/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本土案例每天至少200起跳,全台三級警戒更是延長至6/14,在如此非常時期,竟還有色情業者在通訊軟體上攬客。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收到色情行業的「茶訊」,直呼「可以檢舉嗎?」另外,還有網友指出,有人偷偷接客,還高調PO在個人IG,讓大家知道。

更多新聞: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 日本1年344起幼兒園群聚案 專家:幼教師優先打疫苗


學生妹不顧疫情照樣賣茶!男收「茶訊」暴怒 網歪樓:你一定約過
PTT有網友表示在疫情嚴峻時期,還收到色情業者攬客訊息。(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以「有沒有非常時期還有茶訊的八卦」為題發文,表示在現在如此嚴峻的時期,還收到色情業者的攬客訊息,「花蓮~學生妹兼職~要約約趕快喔~」,原PO看到後立刻回「疫情了還約喔」,並附上按摩店陸籍女子確診的新聞截圖,沒想到業者竟還回嗆髒話,讓他超級傻眼,直問網友「可以檢舉嗎」。

學生妹不顧疫情照樣賣茶!男收「茶訊」暴怒 網歪樓:你一定約過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歪樓回應。(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歪樓表示「重點是你加它好友啊」、「你的小秘密還敢跟大家講」、「笑死,你一定有約過」、「這總機金派」,也有部分較為正經的網友表示「快點去檢舉」、「轉傳地方政府吧」、「這種時候還賺這種危險錢,當心有錢沒命享受」。

學生妹不顧疫情照樣賣茶!男收「茶訊」暴怒 網歪樓:你一定約過
原PO貼出向疾管署檢舉的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另外,Dcard有網友爆料,說在IG上看到有人偷偷接客,還高調發在自己限時動態「謝謝經紀公司,防疫期間幫我弄出這麼多工作」、「凌晨接到電話有工作,出門蹦迪」,更表示自己與客人從1點開始喝一直喝到11點。對此,網友們氣炸,表示「想確診不要拖累其他人好嗎」、「檢舉起來」、「真的快氣死欸」,事後原PO也更新文章,貼出向疾管署檢舉過後的截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花蓮豐濱封閉觀光景點 靜浦部落禁遊客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