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個雨也出事!巴西13歲少年慘遭蜂窩砸頭 蜂群亂竄狂螫送醫不治
巴西一名少年,遭蜂窩砸頭,隨後又被蜜蜂反覆螫咬。(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蜂窩砸死人事件,一名13歲少年羅薩里奧(Felipe Silva do Rosario),因為暴風雨跑到樹下躲雨,不料樹上的蜂窩承受不住大雨侵襲,直直墜落在少年頭上,蜜蜂也因此對少年展開攻擊,導致他不幸身亡。

更多新聞: 酸度爆表!中國官媒諷「該減你的碳排了」 環保少女批:這是肥胖污辱

根據《太陽報》報導,巴西聖保羅州港口城市桑托斯(Santos),當時天氣正值暴風雨,但一名13歲少年羅薩里奧與7歲弟弟,為了確認祖母家雞舍的狀況,不顧勸阻,堅持外出。殊不知當他到樹下躲雨時,突然發生意外,一顆蜂窩不敵暴雨侵擾,直接砸在羅薩里奧頭上。除此之外,蜂窩內的蜂群也因受到驚嚇,立刻對他反覆螫咬,他更是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即便他再度站起,但依舊無法找回方向感,導致頭部重擊一塊木板。

一旁的弟弟雖然試圖幫助他,但也成為了蜜蜂的目標,導致他無法成功將哥哥救出,於是他跑到祖母家求救,祖母得知後趕緊叫救護車,但由於該地點救護車難以抵達,過了整整20分鐘才到現場,即便少年獲救時還活著,但因頭部受傷,依舊不幸身亡。

危險動作《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找到川普犯罪證據? 紐約州檢方召集陪審團 川普聲明:美國史上最大獵巫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