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是工人」工頭6度喊話槓檢舉魔人「我們沒有不一樣」感動萬人
「對,我們是工人」工頭6度喊話槓檢舉魔人。(圖/翻攝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升級三級警戒後,規定所有人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不能抽菸、喝水、吃東西。對此不少做工的人哀號,根本是被針對,甚至還曾發生過,工人中午脫下口罩吃便當時被檢舉魔人拍下照片檢舉,一名工頭在《爆怨2公社》發文,一連說6次,「對,我們是工人」,希望大家能給工人多一點的包容,因為「我們跟你們沒有不同!一樣好好的戴著口罩上班,吃飯的時候或是喝水也保持該有的社交距離!」

更多新聞: 疫苗接種率僅1.9%成東奧隱憂 日民眾:有預定但打不到

「對,我們是工人」對社會大眾來說,可以算是社會最底層的職業!

「對,我們是工人」身為學生的你們可以改為居家線上教學繼續求學,而我們出外工仔人也會擔心啊!為了養家活口求生存不是嗎?不可能改為居家線上做工這種卡通劇情吧?

「對,我們是工人」如果,可以!我們也想有個陰涼遮蔽處、舒服的桌椅、讓我們吃上一份便當。

「對,我們是工人」席地而坐、壞境裡的塵土飛揚。便當裡的食物,也許還伴點泥沙調味呢!

「對,我們是工人」疫情當前、我們跟你們沒有不一樣!配合中央政府的指揮、把口罩戴好,保持該有的社交距離。

「對,我們是工人」我們也只是為了生活打拼⋯⋯穿著髒的衣服  戴著醫療的口罩,賺著辛苦的錢  扛起座山的男人

「對,我們是工人」工頭6度喊話槓檢舉魔人「我們沒有不一樣」感動萬人
工頭認為工人跟大家都一樣,希望大家能多點包容。(圖/翻攝爆怨2公社)

工頭在臉書社團發文,一連六個「對,我們是工人」道盡各種無奈,工頭點出外界對於工人的刻板印象,就連升級三級警戒時,仍被「檢舉魔人」針對拍下脱口罩的照片,但工頭仍對於自己身為工人感到驕傲,因為他們不偷不搶,挺起胸膛,在疫情嚴峻時,遵守著政府口罩規定,認真賺錢養家「穿著髒的衣服,戴著醫療的口罩,賺著辛苦的錢,扛起座山的男人,我做工祖宗都驕傲!」

「對,我們是工人」工頭6度喊話槓檢舉魔人「我們沒有不一樣」感動萬人
工頭在臉書社團貼文,短時間內獲得萬點力挺。(圖/翻攝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萬名網友點讚,「我老公也是工人,我以他為榮」、「工地吃飯屬於民生必須,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是可以脫口罩吃飯的,注意不要群聚就好,加油了。」、「文筆已經不是幼稚園,真正的男人是有肩膀的,工人不可恥,靠自己雙手打拼養家,靠自己賺錢」、「你的態度觀點才是最值得敬佩的」。

更多新聞: 黑鮪魚季餐廳全數停業!  黑鮪魚價格大跌 漁會籲政府對漁民紓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