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清涼小背心趴瑜珈墊上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這個地方不能露!
吳婉君頂樓曬太陽,還不忘戴上口罩。(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很多人無法到辦公場所工作,只能在家上班。而為了避免藝人們群聚感染,許多演藝工作也停擺。但藝人們心繫粉絲,雖然只能配合防疫宅在家裡,但也會通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讓粉絲們在防疫期間,也能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昨(25日)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就在臉書上分享在家防疫期間,在頂樓曬太陽的照片。照片中吳婉君穿著運動套裝,上身的小背心相當清涼,大片露出白皙的肌膚。她也在貼文中告訴網友,宅在家還是有方法可以運動、還是能夠雕塑曲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民眾不戴口罩還「罵罵號」 陳時中再為警察抱屈:於心何忍

吳婉君昨(25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頂樓曬太陽的照片,即使頂樓沒有其他人,女神還是非常注重防疫,牢牢把口罩戴著,沒有露出口鼻,在防疫上一刻也不曾鬆懈。其中一張趴在瑜珈墊上的照片,窈窕的身材更是引來許多網友留言:「今日大凶不宜出門!」、「你也太辣了,我又再一次心動了!」。女神還開玩笑說自己亂綁的頭髮有點可愛,網友也很喜歡她的造型,說她的頭髮是「好可愛的春麗頭!」。

穿清涼小背心趴瑜珈墊上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這個地方不能露!
吳婉君可愛春麗髮型。(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也在貼文中寫到:「據說有人擔心不能外出運動會不會導致肌肉量降低、肌肉不見,我只能說:『有在運動的人都知道在家也可以運動,一樣可以健身增肌減脂;沒有在運動的人其實不用在這時候特別假裝想要運動!』」。網友也非常認同她的看法,直言:「有些人就喜歡假借運動的名義跑出門!」。女神在防疫問題上,真的是大家的典範!

穿清涼小背心趴瑜珈墊上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這個地方不能露!
吳婉君在頂樓曬日光浴。(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確診女返彰化娘家1傳5 舅舅缺水借浴室洗澡也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