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驚傳得糖尿病!超「擊敗」理由令人傻眼
網路單元《擊敗調查局》上街訪問民眾聽過最「擊敗」的騙人理由,藝人Paul當場傳授超肉麻哄老婆絕招,笑翻眾人。(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兩個人在相處過程中,總會遇到許多難題,再甜蜜都會有難以開口的時候,尤其無法在預定時間內回家時,面對另一半的怒氣,往往都會講出各式光怪陸離的理由來蒙騙。藝人Paul就曾晚回家,為了哄騙發怒的老婆「咪咪」,竟用「我有糖尿病」理由降低對方火氣,讓人看了傻眼。

更多新聞: 輕鬆端出功夫菜!流口水雞涼烏龍麵5步驟上桌 火紅辣油超下飯

民視全新節目《明星許願池》的網路限定單元《擊敗調查局》,上街實際蒐集民眾聽過或遇過最「擊敗」的例子,並整理後讓主持人孫協志及王仁甫,在節目的短劇中演出來替民眾發聲。藝人Paul特地傳授廣大男性朋友們極度肉麻的絕招,他表示每次太晚回家,看到咪咪怒氣值飆高的時候,就會跟她說他有糖尿病,當「所以如果早回家就會看到太甜的妳,這樣甜入心病情會更嚴重」,話一說完,還不忘送上愛心,肉麻程度簡直爆表。

Paul驚傳得糖尿病!晚歸哄老婆不擇手段 超「擊敗」理由驚呆眾人
藝人Paul傳授超肉麻哄老婆絕招,還送上愛心,超搞笑夫妻情趣讓所有人笑翻。(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不過,話鋒一轉,Paul直接大爆老婆的料,他表示咪咪每次說好一個小時後回家,卻是讓他苦等五個小時,每次都說美甲師的床太好睡,不小心睡過頭,但這理由卻讓Paul大爆氣,直嗆「放屁,那裏只有椅子,騙我沒去過」。超爆笑的夫妻相處內幕,讓在場工作人員全笑翻,而這有趣的主題,也讓網友們頻頻留言,大爆自己遇過最「擊敗」的騙人理由。

更多新聞: 同島一命!「這點人我們真的守得住嗎」 《橋牌社》MV聲援醫護全網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