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後現出原形!「台灣濱崎步」曬52歲自拍照 網驚:素顏比較好看
王彩樺的的自拍照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今年已經52歲了,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網友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她昨(25)日透露,有粉絲表示「彩樺姐妳素顏比較好看」,因此她大方曬出自己的素顏,還詢問大家這樣OK嗎?結果高顏值,讓網友們豎起拇指大讚。

更多新聞: 《全明星》紅隊周予天、席惟倫甜吻被抓包 小兩口再被捕捉家庭聚餐戀情升溫


卸妝後現出原形!「台灣濱崎步」曬52歲自拍照 網驚:素顏比較好看
王彩樺曬出素顏照,絕佳狀態不輸其他女明星。(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昨(25)日在臉書和網友們互動,她PO表示「很多人都說彩樺姐妳素顏比較好看,這張ok嗎?」接著附上一張素顏自拍照,只見照片中王彩樺完全沒化妝,但皮膚看起來依舊超級好,白裡透紅感覺都可以掐出水來,五官深邃配上精緻的巴掌臉,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凍齡外貌,臉上零細紋,保養有術的她絲毫看不出是位年過半百,還有2個女兒的媽媽。粉絲更嘴甜大讚「美到無話可說」、「這張太美了好像18歲」、「素顏好看多了」。

卸妝後現出原形!「台灣濱崎步」曬52歲自拍照 網驚:素顏比較好看
王彩樺的年紀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除了王彩樺的凍齡臉蛋不科學,她兩個高顏值女兒也是不輸給媽媽,常在臉書PO文的王彩樺幾乎成為「曬女狂魔」,常常狂曬18歲大女兒和15歲小女兒的照片和影片,讓男粉絲忍不住暴動大喊「岳母大人您好」,「媽,把您女兒嫁給我吧」,「國民岳母」這封號非王彩樺莫屬。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有人胖到像座「移動式的巨山」!更有人胖到連皮膚科醫師都喊「趕快減重」!有影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