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人從沒這麼害怕!」 韓國瑜再喊話民進黨:授權各縣市長自行買疫苗
韓國瑜說,希望執政的民進黨當局能夠心中有人民,放下手中權力,授權各縣市長自行購買符合WHO認可的疫苗。(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許多藍營縣市首長頻喊話中央應開放購買中國或他廠牌的疫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昨深夜發聲力挺,他今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十年來台灣人民從沒像此時此刻這麼害怕恐懼,「希望執政的民進黨當局能夠心中有人民,放下手中權力,授權各縣市長自行購買符合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的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又1員工確診 近距離接觸10多人隔離「不影響營運」

韓國瑜拍短片表示,幾十年來台灣人民從沒像此時此刻這麼害怕恐懼,疫情造成至少40名台灣人死亡、確診超過6千人,「唯一能夠解決這樣的狀態就是疫苗、疫苗、疫苗,我們迫切需要疫苗」。

韓國瑜說,希望執政的民進黨當局能夠心中有人民,放下手中權力,授權各縣市長自行購買符合WHO認可的疫苗;14位國民黨團籍的縣市長應一馬當先,大家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透過自己的努力與人脈去洽購符合安全標準的疫苗,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挺醫護人員要疫苗,挺台灣要疫苗」,韓國瑜表示,讓我們大家一起團結努力,一起做有擔當有理想縣市長的後盾,幫助他們給他們加油,幫助台灣人民生命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明溱喊買復必泰疫苗 蔡培慧:中國代工 連中國都沒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