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一美女」僅用絲巾裹胸 S曲線性感指數破表!
黛薇卡被封「泰國第一美女」,最近她上傳一張海灘休閒照,僅用一條絲巾包裹胸部,獲得不少粉絲討論。(圖/翻攝自黛薇卡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泰國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黛薇卡(Mai Davika),近日PO出一張她在海邊的休閒照,照片中她只用一條絲巾來裹胸,性感指數破表受到不少粉絲討論,好身材也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 他竟吻影帝李秉憲老婆李珉廷 李相燁冒汗皮皮剉


「泰國第一美女」僅用絲巾裹胸 S曲線性感指數破表!
黛薇卡曬出海灘休閒照,好身材與亮眼五官都讓人驚豔。(圖/翻攝自黛薇卡IG)


黛薇卡曬出一組海灘休閒照,用一條絲巾裹胸的她,搭配牛仔熱褲與一頂黃色棒球帽,露出結實腹肌,好身材水蛇腰現行,其中一張回眸照,更讓人看見她的立體五官與驚人美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不愧是泰國第一美女」。


「泰國第一美女」僅用絲巾裹胸 S曲線性感指數破表!
黛薇卡曾獲泰國最佳女主角獎,實力與外貌兼具。(圖/翻攝自黛薇卡IG)


身高有175公分、29歲的黛薇卡,是泰國與比利時的混血兒,憑藉著優秀的身材外貌,深受泰國時尚圈歡迎,還在2020年成為泰國首位榮獲「Friend of Gucci」頭銜的女明星。過去曾以電影《悽厲人妻》中的女主角娜娜紅到台灣來,2018年坦承與泰國影帝辰塔維塔納西維交往,目前兩人感情穩定,她與泰國天后平采娜也是好友。



更多新聞: 老家淪熱區!許瑋甯親揭「萬華家人現況」 曝:被小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