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重演世界大賽偷暗號對決 道奇不敵太空人

本周道奇作客太空人主場,重演2017年世界大賽對決戲碼,也是太空人偷暗號事件被揭發之後,道奇首次來到休士頓,雙方今天進行二連戰第二場比賽,道奇賽揚獎投手包爾雖然主投6局只失2分,但沒有獲得隊友火力支援而苦吞敗投,終場太空以5比2扳回一城。

更多新聞: NBA/76人季後賽首輪連勝巫師 球迷丟爆米花惹怒衛少

這一次道奇應該很小心,確定JoseAltuve沒有聽到打鼓的聲音,不過他還是轟出全壘打。

重演世界大賽偷暗號對決 道奇不敵太空人

太空人這一分領先在三局上半被道奇追平,MaxMuncy貢獻兩出局之後的關鍵安打。

重演世界大賽偷暗號對決 道奇不敵太空人

Muncy這分打點讓現場大批道奇球迷非常振奮,他們就是想討回太空人用「偷暗號」的不當手段,搶走他們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的那一口悶氣,二連戰第一場道奇已經贏了,可惜這第二場比賽沒有守住,另一個當年也承認有偷暗號得利的CarlosCorrea也從衛冕賽揚獎投手TrevorBauer手中轟出全壘打。

重演世界大賽偷暗號對決 道奇不敵太空人

今年領4千萬美金大聯盟年薪最高的Bauer,主投六局就只被擊出2支陽春砲失2分,雖然演出優質先發,但還是吞下敗投,因為沒有得到隊友火力支援,牛棚上來還繼續扯後腿。終場太空人5比2贏球,道奇則終止最近的8連勝,還是排在分區第2。

重演世界大賽偷暗號對決 道奇不敵太空人

至於國聯西區龍頭教士,作客釀酒人主場的比賽,韓國內野手金河成則是擊出一支三壘安打,金河成最近打擊逐漸有起色,最近8場有7場擊出安打,而且包括5支長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11,這場比賽兩隊打到延長賽10局才分出勝負,教士以2比1擊敗釀酒人,拿下最近12場的第11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季後賽首輪 76人擊退巫師2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