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短今大解放!出寫真「入浴畫面」當封面 誘人曲線曝光
短今在全新寫真書中放出不少「福利」,打破過去尺度。(圖/翻攝自短今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深受粉絲喜愛,擁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的同時,還有著「娜美級」的火辣好身材,每次出場都吸引許多球迷的眼光!「短今」昨(26)日推出個人寫真書《今日旅行中:短今Sammie寫真書》,大膽挑戰多種從未嘗試過的新造型,也在書中對粉絲們「今元寶」感性告白,感謝他們一路以來的支持。

更多新聞: 全身脫光光!台東縣議員全裸「挺醫護」PO群組 民眾一看全傻眼

由於短今熱愛旅遊,曾經跟好姊妹希希多次遊歷歐洲各國,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最新寫真書也以「今日旅行中」為主題,從台北一路旅行到東台灣,沿途記錄許多夢幻景點,帶領粉絲們一起體驗旅行的美好。短今在戶外拍攝的過程中,多次遭到小黑蚊攻擊,但她仍敬業完成拍攝工作。

短今脫了!啦啦隊女神草原解放 豪乳蜜臀全被看光
短今擁有性感好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短今IG)


在全新寫真書中,短今也打破過去尺度,大膽挑戰禮服、旗袍等平日從未穿過的新造型,其中當然也少不了比基尼、內衣等「誠意滿滿」的穿著,甚至還有全裸入浴泡澡、展現誘人曲線的畫面,讓攝影師拍出許多讓人充滿遐想的畫面。


短今脫了!啦啦隊女神草原解放 豪乳蜜臀全被看光
短今在全新寫真書中放出不少福利,打破過去尺度。(圖/翻攝自短今IG)


除了福利大放送外,短今也在書中寫下對粉絲「今元寶」的悄悄話,感謝他們在應援時高舉應援毛巾,大聲喊出她的名字,成為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精神糧食,感謝他們一路以來不離不棄的支持。


短今脫了!啦啦隊女神草原解放 豪乳蜜臀全被看光
短今全新寫真書《今日旅行中:短今Sammie寫真書》26日上市。(圖/翻攝自短今IG)
更多新聞: 白皙長腿全都露!馬尾妹「高衩泳衣」上街 1.9萬網噴鼻血:太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