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脫光光!台東縣議員全裸「挺醫護」PO群組 民眾一看全傻眼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圖/翻攝自古志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拉警報,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暴增,甚至有醫院傳出離職潮,如何鼓舞醫護人員士氣,各界都仍在努力中。台東一名男子日前脫光衣服,將一張寫著「挺醫護,要疫苗,加油」的紙條拿在身前,並將照片上傳至當地防疫群組內,引來民眾譁然。事情爆發後,男子的身分也被查出,原來他是台東縣議員古志成,由於群組內也有不少女性成員,因此這個舉動也讓不少民眾看傻眼。

更多新聞: 24歲混血辣模尺度大開!「全裸無P」寫真只賣出916本 背後原因曝光

從民眾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古志成全身赤裸、戴著口罩,只用一張紙遮住身體重要部位,紙上面寫著「挺醫護,要疫苗,加油」,似乎想用這樣的方式,宣示他挺醫護的決心,上傳群組後卻引來反效果,讓不少民眾看傻眼,不解議員為什麼這樣做。


全身脫光光!台東縣議員全裸「挺醫護」PO群組 民眾一看全傻眼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全裸「挺醫護」,讓民眾全看傻。(圖/民眾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批名嘴政客「指著官員鼻子造謠 」釋昭慧:對中國阻撓如此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