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跌落神壇?他「1張照片」打破謠言
波多野結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出道多年,留下無數經典作品,是不少人成長中的共同回憶之一,不過由於日本AV界競爭極為激烈,每年都有許多年輕貌美的新進女優出現,讓波多野結衣「是不是陷入低潮過氣了」的傳言四起,不過AV達人「一劍浣春秋」貼出一張照片直接打破謠言,證明波多野結衣在AV界的地位依然穩固。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34精采片段》 文真出馬 還大嫂清白?

有「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波多野結衣,在AV界出道多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本月23日現身「我們的時代Deep2」線上座談會,與高人氣AV女優天使萌(天使もえ)、身兼暢銷小說家身分的紗倉真菜大聊特聊,儘管3人因防疫考量坐得比較遠,現場氣氛仍非常熱絡。

波多野結衣不紅了?「暗黑林志玲」傳陷低潮一張照突破盲點
波多野結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推特發文,透露最近有人問他「波多野結衣是不是陷入低潮」,他貼出座談會中的照片,只見波多野結衣坐在天使萌和紗倉真菜之間「請大家看看這場座談,一個是作家、一個是藝人、一個是歌手,誰坐在C位?」只用一張照片,就打破了波多野結衣陷入低潮的傳言。


波多野結衣不紅了?「暗黑林志玲」傳陷低潮一張照突破盲點
AV達人用一張照片打破波多野結衣過氣的傳言。(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推特)


波多野結衣入行至今12年,人氣仍強壓不少新生代女優,名氣從去年的第四名上升到第三名,排在葵司、水卜樱、紗倉真菜等後起之秀前面,僅輸給「國民AV」三上悠亞及有「AV救世主」高橋聖子,人氣並沒有隨入行久了就消退,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許仁杰嘆演員高風險為萌兒 老婆自我隔離工作室 心疼一線醫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