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少了營養午餐!新莊店家串聯提供免費A餐助弱勢

疫情嚴峻,讓許多上班族丟了工作,甚至是因為停課,讓不少仰賴學校營養午餐的孩子,沒了溫飽。好在新北市新莊區,就有不少餐飲業者,主動發起幫助弱勢家庭領「A餐」的暖心計畫,不問理由就直接提供餐點,讓領餐人不尷尬,呼籲有能力店家,一起響應,希望在疫情影響下,人性的溫暖互助,還能繼續擴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泰安附幼再增3確診! 1日籍男任台體大教練染疫「曾參加台南全大運」

疫災籠罩,雙北餐飲業無一幸免,新莊更成了重災區,但身為新莊人30多年的蔡老闆卻認為,在這種時刻,就更該同島一命,才能戰勝困境。不論是因為疫情失業的上班族、還是因為停課少了營養午餐的孩子,或是社會上需要幫助的族群,都可以來這間咖啡廳,點你想吃的,甚至每天來拿也沒關係,而在新莊地區有超過10家餐飲業響應。

更多新聞: 紓困4.0從寬認定!蘇貞昌提企業員工薪資補貼「直接給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