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董座林敏雄捐贈3千萬元 協助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天宣布,將捐贈共3000萬元協助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天宣布,將捐助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平台各1000萬元,以及疾管署1000萬元,協助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總共捐贈3000萬元,期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守護美麗家園。

更多新聞: 停課少了營養午餐!新莊店家串聯提供免費A餐助弱勢

因應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尤其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更是面對嚴峻環境,對此以「全民超市」為己任的全聯福利中心,有鑒於第一線物資短缺,為偕同台灣一起度過艱難時刻,早日戰勝疫情回歸正常生活,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日宣布共捐贈3000萬元。

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全聯透過平穩物價、安定供給,為社會的穩定貢獻一已之力,這是全體員工一起努力的成果。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表示,全聯身為本土企業,對台灣這塊土地一直懷抱感恩的心,為協助台灣早日度過疫情危機,特捐贈3000萬元支援防疫工作。

同時,全聯也呼籲民眾不用恐慌,目前備貨量與陳列都已要求比照中元與颱風時期滿足消費者需求,絕對會讓大家都能買到、都能安心防疫,全聯將發揮「全民超市」的力量,持續讓善念循環,做對社會、對台灣、對大眾更有意義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房市近封盤!7%屋主不賣了 房仲哭喊疫情爆發後「成交掛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