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唯一109辣妹」素顏曝光!反轉成高顏值空靈少女…竟是37歲人妻?
うぬ自稱是「九州唯一109辣妹」。(圖/翻攝うぬ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日本10多年前流行「辣妹」(ギャル)文化,當時的澀谷到處都是黑皮膚加染茶色頭髮的年輕女生,全身上下五顏六色的配件加上誇張的白色或黑色眼影及唇膏,109辣妹可說是「平成」年代日本流行文化的代表。但隨著年號的更動,辣妹風格的打扮也少見於日本街頭了。而日本電視節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就訪問一位號稱「九州唯一的109辣妹」。在節目播出後,令觀眾大為吃驚的不是她的誇張打扮,反而是卸妝後清純的素顏,完全看不出來竟是位已經37歲的人妻!


更多新聞: 王欣晨7歲立志要當明星 國中畢業赴韓當練習生 綜合評選中勇奪第一名


37歲「九州唯一109辣妹」素顏驚現空靈少女
住在北九州的うぬ有誇張的109辣妹裝扮。(圖/翻攝うぬIG)

居住在北九州的37歲人妻うぬ(unu),大方接受日本節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採訪,她表示自己應該是北九州唯一的109辣妹,由於她的妝容現在看來相當浮誇,走在路上經常被側目,很多人會在她背後竊竊私語。但うぬ完全不在乎,反而大方做自己,在IG上分享許多不同的黑辣妹裝扮,也可以發現她充滿粉紅少女心,喜歡Hello Kitty,而在愛上辣妹裝扮之前則是喜歡打扮成蘿莉塔(ロリータ)風格。

九州唯一的「109辣妹」! 人妻卸妝曝素顏竟是森林系空靈少女
うぬ曾經喜歡打扮成蘿莉塔風格。(圖/翻攝うぬIG)

因為109辣妹的妝容很誇張,造成化妝品的消耗量也很大,一隻眼睛竟然需要貼上多層假睫毛。在節目上うぬ以素顏真面目示眾,發現她原先的長相十分清秀,而大學時期的她更有「森林系」的空靈模樣。在深入了解うぬ的背景後,發現她竟是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的學霸,平日的工作則是設計師。うぬ表示她平日上班時不會是109辣妹的樣子,只有假日時才會精心打扮成黑辣妹風格。而跟她結婚8年的老公一開始雖然不習慣,但還是接受了這麼有特色的她。

「九州唯一109辣妹」素顏曝光!翻轉成高顏值空靈少女…竟是37歲人妻?
うぬ連美甲都做得十分誇張。(圖/翻攝うぬIG)

「九州唯一109辣妹」素顏曝光!翻轉成高顏值空靈少女…竟是37歲人妻?
うぬ在愛上辣妹風格之前的裝扮精緻像洋娃娃。(圖/翻攝うぬIG)



更多新聞: 伊能靜錄影突痛哭!訴已「1年見不到兒子小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