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出昌大不倫贍養費少到難以置信 友人曝正宮真實反應!
日本帥哥男星東出昌大一年前爆出外遇不倫小9歲女星,正宮渡邊杏隨後提出離婚,沒想到至今都未收到贍養費,東出昌大要給小孩的生活費更是少得離奇。(圖/翻攝自東出昌大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日本33歲帥哥男星東出昌大因在妻子渡邊杏懷孕時,外遇偷吃嫩妹女星唐田英里佳長達3年,隨後不倫戀爆出讓正宮渡邊杏決定和東出昌大離婚,近日日媒報導,東出昌大只願意給3個小孩每人一個月1萬日幣,相當於杏只能拿到一個月不到台幣8千元,且離婚將近一年都還沒支付過贍養費,渡邊杏的友人也向媒體爆料透露杏的真實反應。

更多新聞: 福原愛不適合嫁江宏傑關鍵曝光?網紅爆台日家庭關係這點超不同


東出昌大不倫贍養費少到難以置信 友人曝正宮真實反應!
東出昌大模特兒出身,長相帥氣在傳出不倫前,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東出昌大IG) 

33歲的東出昌大模特兒出身,原本在演藝圈有大好前程,卻爆出已經有3個小孩的他,趁老婆懷孕時,與小9歲女星唐田英里佳搞不倫,甚至在道歉記者會上回答不出現在愛正宮還是愛小三。離婚過去1年,如今日本媒體爆出東出昌大至今還未付渡邊杏與三個小孩的贍養費,甚至他提出每個小孩他只願意付每個月一萬日幣(約台幣2500元),一個月三個小孩付不到8000台幣,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東出昌大不倫贍養費少到難以置信 友人曝正宮真實反應!
東出昌大在爆出不倫後,收入減少也導致他願意給小孩的生活費少到讓人震驚。(圖/翻攝自東出昌大IG) 


日媒也曝光渡邊杏得知後的看法,一位渡邊杏友人透露,對東出昌大這樣的舉動渡邊杏感到「無言且傻眼」。認為重點其實不是金額的多寡,而是東出昌大作為小孩父親的態度。而東出昌大爆出醜聞後,工作銳減收入也只剩日幣約200萬元(約台幣50萬元),代言也全遭解約,近期能看見他的作品不多,僅有前陣子上映的《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隨後還有正在拍的《信用欺詐師JP:英雄篇》。

更多新聞: 憲哥送豪車給網友?吳姍儒急曝真相 爆料爸爸連「這個」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