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一見季芹深V惹火戰袍 王仁甫等不及撲倒處理
結婚20年的王仁甫與季芹,成立YouTube頻道「芹仁一家」,分享台灣各地的獨特玩法與私人景點,難得擺脫孩子的兩人,相偕到蘭嶼度過甜蜜時光。(圖/翻攝「芹仁PlayWhat」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國外疫情持續嚴峻,許多計畫出國的人不能出國,只好改國內離島旅遊「偽出國」。難得擺脫孩子的王仁甫與季芹,在本土疫情爆發前,相偕到蘭嶼度過甜蜜的兩人時光,不料,一到民宿看到王仁甫的超心機穿搭後,季芹也不甘示弱地拿出「深V戰袍」,準備在王仁甫潛水時,穿好穿滿展現好身材,超強戰力讓一旁王仁甫大傻眼,直接將季芹撲倒在床上,刺激畫面讓人看了超害羞。

更多新聞: 旅美正妹接種輝瑞疫苗 曝強烈副作用:頭痛到吐

結婚20年的王仁甫與季芹,成立YouTube頻道「芹仁一家」,分享在台灣各地的獨特玩法與私人景點,立志成為野人的王仁甫,更帶著季芹挑戰潛水等海底運動。當兩人一到民宿時,立刻換上休閒服準備悠閒地看夕陽、喝咖啡,然而,王仁甫卻換上純白細緻的平口襯衫,讓一旁季芹直呼「超心機」,更不甘示弱地拿出「桃紅深V戰袍」,讓一旁王仁甫當場看傻眼,直接抱住季芹拖到床上,18禁的畫面讓人看了超害羞。

「芹仁」兩人時光超浪漫!一見季芹深V戰袍 王仁甫直接撲倒處理
一看到王仁甫的超心機穿搭後,季芹不甘示弱地拿出「深V戰袍」,讓王仁甫直接將季芹撲倒在床上。(圖/翻攝「芹仁PlayWhat」YouTube)

湛藍的海洋一直是蘭嶼的最大特色,搭配上夕陽溫暖的橘光,總讓人沉醉在愜意的時光裡,王仁甫與季芹來到一家擁有絕美景觀的咖啡廳,搭配美味的食物、調酒、咖啡,彷彿重回蜜月般的美好,然而,就在夜色漸漸升起,突然整間店燈光全暗,既不是停電,也沒有人慶生,而是白蟻大軍攻陷咖啡廳,所有顧客的食物及飲料都爬滿白蟻,兩人嚇得趕緊逃出店外,卻還是有零星白蟻拚命往身上鑽,十分嚇人。

「芹仁」兩人時光超浪漫!一見季芹深V戰袍 王仁甫直接撲倒處理
白蟻大軍攻陷咖啡廳,嚇得兩人趕緊逃出店外,從燈光清晰可見滿滿白蟻,十分嚇人。(圖/翻攝「芹仁PlayWhat」YouTube)

全球武肺疫情仍未停歇,無法到處旅遊的情況下,只能透過影片過過乾癮,而夫妻倆的甜蜜互動,更讓網友們直呼「被閃瞎」,大讚兩人就算結婚多年,互動卻依然如情侶般,偶爾鬥嘴、偶爾打鬧,十分令人羨慕。


更多新聞: 政府一聲令下「店家連夜加設隔板」 瑞典人驚:在祖國要很久才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