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消息! 首批莫德納疫苗「明日抵台」 今傍晚已上華航貨機
知情人士證實,明日下午將有首批莫德納疫苗抵達國門,不過實際會有多少劑疫苗,尚待疫情指揮中心說明。(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對疫苗的需求也大增,知情人士證實,明日下午將有首批莫德納疫苗抵達國門,據了解由華航承運,預計台灣時間今傍晚自盧森堡起飛,經杜拜後到台灣,不過實際會有多少劑疫苗,尚待疫情指揮中心說明。

更多新聞: 基隆小姑娘傳播鏈暴增至15人 市府再匡列3間店共102人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表示,台灣向莫德納藥廠購買505萬劑疫苗。而衛福部食藥署也在本月19日證實,當天有20瓶、共200劑莫德納疫苗測試標準品抵台,可預做未來疫苗到貨時,相關檢驗封緘測試的準備,引發外界期盼莫德納是不是快來了。

今有知情人士證實,明日下午將有首批莫德納疫苗抵達國門,由華航CI5556承運,預計台灣時間今傍晚自盧森堡起飛,經杜拜後到台灣,不過實際會有多少劑疫苗,尚待疫情指揮中心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紓困4.0來了! 蘇貞昌:不容許有人在家斷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