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莫德納首批15萬劑疫苗明日抵台 華航貨機盧森堡飛桃園
台灣購買的莫德納疫苗傳出好消息,今晚將從盧森堡起飛,預計明日下午抵台。(疫苗示意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宣布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端午節,不少民眾都預約申請打武漢肺炎的疫苗,除了目前的AZ疫苗外,衛福部先前也透露將有莫德納(Moderna)疫苗將來台,今(27)日傳出好消息,除了19日有20瓶,共200劑莫德納疫苗測試標準品抵台,今晚更有第一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即將來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八大行業偷營業來真的! 內政部:處罰鍰+直接勒令停用

據《自由時報》報導,今(27)晚將有第一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預計從盧森堡起飛,並預計於明(28)日下午15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整趟運送過程由華航貨機負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向莫德納藥廠購買505萬劑疫苗,傳出第一批15萬劑疫苗將在明日抵台,搭乘華航CI556貨機,今晚18點從盧森堡起飛,預計明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晚間衛福部長陳時中向媒體證實莫德疫苗即將來台,更表示下個月總共會來60萬劑疫苗,表示會有更多莫德納疫苗來到台灣,並稱「將來會越來越多」,而且明年還會考慮加購更多種的莫德納其他疫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去皮不再是難事!5星韓廚秀4水果切法 蘋果這樣切「啃起來不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