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賣場拒量體溫、不噴酒精!婦人嗆店員還怒砸東西

三級警戒,就是有人不遵守規定!台中大雅一名婦人進入連鎖賣場,拒量體溫、不噴酒精,連實聯制也不甩,被店員阻止,她竟然怒摔東西。另外,大里區有阿伯不戴口罩逛量販店,員警規勸,他不僅大小聲,還作勢想打人,最後被壓制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快匡列速度!柯文哲下令「快篩陽性」視同「PCR確診」

婦人逛賣場,沒噴酒精,被阻止,其實她也沒量體溫,也不甩實聯制政策,大搖大擺逛賣場,被店員火大阻止,沒想到婦人惱羞成怒。

逛賣場拒量體溫、不噴酒精 婦嗆店員還怒砸東西 被壓制移送法辦

抓起東西就往地上摔,畫面都被網友拍下po到網路,說疫情期間,婦人行為實在太誇張,事發現場在台中大雅的連鎖賣場,看看在門口,設置實聯制專區,每個客人想入內採買都得遵守。

民眾說,「現在疫情那麼嚴重,大家應該都要保護好自己。」民眾也提到,「覺得防疫期間大家要做好,那個自己的防護比較好。」民眾更說,「會害怕啊,怎麼不會,家裡還有老人家。」

逛賣場拒量體溫、不噴酒精 婦嗆店員還怒砸東西 被壓制移送法辦

另外看看台中大里這位阿伯,來到賣場沒戴口罩,被警方取締,還大聲嗆聲。無罩伯大罵,「你不要臉,不要臉。」阿伯罵執法員警不要臉,立刻被壓制在地,警方也將他配戴上口罩。

國光所所長黃琪勇表示,「在販賣區且未戴上口罩在到處遊蕩,警方馬上上前制止,並要求立即戴上口罩,該名男子不理不睬,警方確認其身分無誤,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逛賣場拒量體溫、不噴酒精 婦嗆店員還怒砸東西 被壓制移送法辦

防疫視同作戰,面對看不見的敵人病毒,每個人應該都要做好防護,執法單位強勢執法,沒有妥協的空間。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10天累計47死! 趙少康要求蔡英文、陳時中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