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10天累計47死! 趙少康要求蔡英文、陳時中道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爆發,自5月11日至27日止,全台已累計47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要求總統蔡英文、指揮官陳時中應該道歉,現在死這麼多人,這麼多商業不能活動,計程車司機收入減少8成。

更多新聞: 印度大鬧疫苗荒 接種站民眾大排長龍搶施打

趙少康提到,台灣在一年半前就超前部署,短短10天就被打垮,他引述股神巴菲特名言,「潮水退才知道誰沒穿泳衣...潮水在看不出來。」

生命服務業者「龍巖」連兩天漲停,趙少康說,難道不覺得丟臉,總統蔡英文不覺得汗顏嗎?龍巖是葬儀社代表,買個墳墓地都要好幾百萬、塔位也是幾十萬。

趙少康表示,大家就是覺得,台灣會不會重演去年各國「屍體處理」的問題,他希望,台灣不要走上這個地步。話鋒一轉,他強調,「陳時中應該道歉,蔡英文也該道歉」,現在死這麼多人,這麼多商業不能活動,計程車司機收入減少8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疫苗比新北多3千劑?重要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