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超殺腹肌照」激勵粉絲士氣!謝金燕23字真情告白:姐很想你們!
謝金燕曬出「超殺腹肌照」,鼓勵粉絲們用正能量度過疫情難關。(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本土確診案例天天破百,讓民眾人心惶惶,只能嚴守防疫規定,也有不少人受疫情影響被迫在家上班,許多明星、藝人的演藝工作也遭到取消或延期。對此,「姐姐」謝金燕昨(27)日在IG正向發文,呼籲粉絲們一起傳遞正能量「我們一定要撐住,也一定會撐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高風險族群註記惹議 陳宗彥:5/29後就會刪除

46歲謝金燕身材保養得宜,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有感於最近疫情加劇,讓全台陷入低氣壓,讓她有感而發「我們都需要多點正能量,我們一定要撐住,也一定會撐住」,還不忘在文末hashtag「姐很想你們」、「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謝金燕23字慰粉絲「要撐住」 炸出腹肌馬甲線全網跪著看
謝金燕保養有道,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圖/翻攝自謝金燕IG)


鼓勵粉絲之餘,謝金燕也曬出3月時拍的「超殺腹肌照」,照片中她秀出線條分明的腹肌,讓粉絲們驚呼連連「姐姐也太正了吧!炫腹炫起來」、「姐真的好好看」、「那腹肌真的強大」、「目前真的很需要正能量!超級想妳的」、「我們大家都要好好的」,也有不少人祈求疫情趕快過去「願疫情能儘快結束,希望高雄演唱會不會延期」、「疫情趕快結束,高雄演唱會趕快來」。


謝金燕23字慰粉絲「要撐住」 炸出腹肌馬甲線全網跪著看
謝金燕曬出「超殺腹肌照」,鼓勵粉絲們用正能量度過疫情難關。(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有「電音女王」之稱的謝金燕,日前才在IG上宣布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火辣秀出尺度超大的宣傳海報,加碼PO出16秒火辣露背影片,吸引超多粉絲觀看,狂喊「妳的背面跟正面,通通殺到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五金有溫度!小北百貨抗疫 第一線員工加發半個月防疫慰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