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勝文批民進黨抹紅BNT疫苗 鄭運鵬揭「時間順序」:這些人見風轉舵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批民進黨抹紅BNT疫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疫苗取得進度備受關注。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說,「感覺上,民進黨似乎是要逼迫大部分的台灣人,接種國產疫苗」,他還批評民進黨抹紅BNT疫苗。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這些人總是見風轉舵,這些人怎麼不去打中國疫苗?」

更多新聞: 「你在等它卻不懂它」!莫德納將抵台保護力達94% 5大疫苗優缺大評比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晚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在情況危急下,這麼多無辜百姓病死,民進黨政客及網軍,居然荒謬的搞起抹紅、鬥爭德國BNT疫苗的認知戰,「一定要鬥臭鬥垮鬥爛這一支全世界公認最好的德國疫苗!且不擇手段到要冒名放假訊息」。

對於連勝文的一席言論,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鄭運鵬今天發文表示,國民黨這些人總是見風轉舵。他說,按時間順序來看的話,第一、去年編列特別預算的時候,這些人說「預算太少,民進黨不重視國產疫苗!」;第二、今年有AZ的時候,這些人硬挑毛病說「逼國人打AZ疫苗」。

他接著說,第三、疫情爆發的時候,這些人說「為什麼沒有(不能講中國上海復星品質有瑕疵的)BNT疫苗?」;第四、原廠BNT刁難台灣被揭露之後,這些人又說「逼台灣人打國產疫苗?」鄭運鵬在文末表示,他只想問,「這些人怎麼不去打中國疫苗?任何一種都可以,然後po一張健康舒爽的照片提供媒體」、「這些人怎麼一直不認真提出BNT申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鋼鐵、航運股走高! 台股早盤大漲逾16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