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少傷退遭淋「爆米花」大暴怒!球迷遭罰「無限期禁止」入場
遭76人主場球迷潑灑爆米花,讓「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相當憤怒。(圖/翻攝巫師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大三元」製造機「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昨(27)日隊對陣76人的比賽中,因腳踝受傷而退場,面對少了得分主力的巫師,76人也展開猛攻,終場以120比95取勝,在系列賽中取得2:0優勢。但是,在 Westbrook退賽的過程中,卻被激動的主場球迷「潑灑」爆米花,讓他大暴怒,差點衝上觀眾席理論,所幸被第一線保全人員擋下。

更多新聞: 五搶一派隊兩關鍵 球員意願與墨西哥防疫辦法

根據轉播畫面, Westbrook在賽中因傷退場,正當他一跛一跛地從球員通道中準備離去時,卻有一名激動的球迷把大量的爆米花「往他身上倒」,離譜越界行為讓 Westbrook大暴怒,賽後也讓他怒氣難消,橋吊「老實說,這種鳥事已經超出我的控制範圍」。

對此,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也在個人推特上對聯盟喊話,強調「我們身為球員,想知道衛斯布魯克今晚傷退時,是誰向他倒爆米花?整個球場都有監視器,所以沒有任何藉口!保護我們的球員」;針對該球迷的行為,76人也發表公開聲明,嚴厲譴責該球迷行為,強調「我們無法忍受這種不敬的行為,並向Westbrook和巫師隊道歉。我們的球館裡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出現。」而球隊今天也決定取消該球迷的季票資格,並無限期禁止他進場。




更多新聞: 法網5/30開打 增夜間比賽創百年賽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