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也擋不住親情!媽媽「零接觸外送糧食」 開門這一幕讓她秒落淚
媽媽擔心女兒物資不夠,在家門口留下大量食物。(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能看出家長對子女滿滿的愛!國內本土疫情嚴峻,昨(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401例本土、266例校正回歸,還出現了13例死亡。一名女網友眼看疫情嚴重,特別交代媽媽不要亂跑,想不到一早起床開門卻看到一大堆「媽媽的愛」,讓她當場眼眶泛淚「我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啦!」。

更多新聞: 自動駕駛怎樣做出合乎人性的判斷...  必須讓AI具備人類「倫理觀」?

一名女網友26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疫情嚴重叫我媽不要亂跑,早上起床後看到門口椅子上這些食物,我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啦!」,原來媽媽大老遠跑去買了一堆食物,又默默放在女兒家門口,讓她忍不住笑說「結婚後才會知道娘親多怕我餓到他孫子」。照片中,可以看到媽媽擔心原PO食物不夠,買了一袋袋冷凍水餃、粽子和滷味放在門口,讓她感動到不行。

疫情險峻!媽媽「零接觸送糧食」 她開門見這幕淚崩
媽媽在門口留下大量食物,讓原PO超感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看完後也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現在看到這個心酸酸的,有媽疼的小孩最幸福」、「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們要好好愛媽媽」、「不管孩子年紀多大,在母親的心裡你還是她永遠的小寶貝」,也有不少人跟著曬出媽媽的愛心物資,讓網友們為之動容。


疫情險峻!媽媽「零接觸送糧食」 她開門見這幕淚崩
網友們紛紛曬出「媽媽的愛心物資」,有感而發「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基隆小姑娘傳播鏈暴增至15人 市府再匡列3間店共10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