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超大氣!萬海豪氣捐1.6億元 協助國內積極抗疫
萬海豪氣捐1.6億,協助度過國內疫情危機。(圖/翻攝googlemap)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接連出現多起本土確診個案,醫院醫療量能也都瀕臨崩潰,為了協助台灣對抗疫情,航海王龍頭萬海在今天(28日)宣布將捐出共1.6億元捐款,以積極行動協助對抗疫情。面對這次嚴峻的疫情,台灣的防疫資源和醫護人力更加吃緊,萬海期望能為抗疫盡一份力量,以實際行動守護這片土地,與社會大眾一起同心協力,共度難關。

更多新聞: 配合指揮中心,同島一命!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危機時刻需要的是溫柔


航海王超大氣!萬海豪氣捐1.6億元 協助國內積極抗疫
為協助對抗疫情,萬海豪氣捐1.6億。(圖/翻攝googlemap)


萬海表示,近日疫情急速升溫,全國升級至第3級警戒。面對這波疫情,萬海航運愛心不落人後,宣布捐款予衞生福利部及台北市社會局各新台幣8,000萬元;其中對台北市社會局的捐款,將指定撥入台北市各醫院參與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之補助經費。本次萬海共計捐出新台幣1.6億元,以積極行動協助抗疫。萬海航運長期關懷社會,除了對國內疫情的關注,近期印度因抗疫物資缺乏,萬海已率先捐助物資二批,全力為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提供支援與協助,對需要幫助的醫護團體,默默地盡上一份心力。

萬海今年受惠國際缺貴、運費飆漲,在4月營收149.3億元,亮眼的成績持續獲多頭派力挺,帶動獲利大幅提升,在投顧先前喊的128元目標價「到價」,該投顧預期在5月亞洲線明顯調漲,在近期亞洲線明顯調漲,預期萬海6月營收受惠。另一方面,SCFI也持續大漲以及美國線換約後大漲等利多齊攻,萬海第2季每股純益(EPS)上探8元,全年達31.91元。今天(28日)萬海持續走強,上午11點攻上漲停板,終場收在154.5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外資逆風匯入助攻升勢 新台幣尾盤豬羊變色收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