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4廠牌打得到 一圖看懂「5大疫苗優缺點」
一圖看懂各品牌疫苗優缺點。(圖/取自AZ官網)

台灣疫情升溫,我方和COVAX平台購買的41萬劑AZ疫苗已抵台,另外國產疫苗也預計在7月研製完成,但民眾對於疫苗品牌、保護力、種類仍有疑問,根據已公布的各品牌資訊,一張圖就秒懂不同品牌的優缺點和副作用。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生意又求助無門?律師揭「降租金絕招」:法院一定准!

目前台灣已取得三批AZ疫苗,另外莫德納和國產疫苗量也預計在8月底前達1000萬劑。另外國產的聯亞、高端正全力投入研發,現在也都進入第二期臨床實驗的尾聲,預計可以在7月底供貨。至於美國莫德納疫苗也將在年中出貨。

至於民眾疑惑到底打哪牌好、台灣有那些選擇? 下列一圖各品牌疫苗優缺點馬上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台灣4廠牌打得到 一圖看懂「5大疫苗優缺點」台灣疫苗現況(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0大防疫扶助方案出爐! 月收低於3.9萬就可領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