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超商「當自己家」?「帶爐具+醬汁」煮飯炒麵 店員路人看傻眼
日男在超商店外「偷電」煮飯、炒麵條。(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台灣超商24小詩營業,可以吃東西、喝飲料、繳帳單、訂車票等等,超商幾乎可以滿足民眾所有日常所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日本還真的有一名男子將超商當自己家,公然在超商「偷電」烹飪料理,最後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90天內要報告! 拜登下令追武肺源頭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指出,5月25日下午,福岡縣古賀市一名38歲男子偷用便利商店店外的插座將近30分鐘,該男子並非用於緊急事情,而是有備而來,他帶上電鍋與電磁爐,偷取便利商店的電煮飯、炒麵條,完全當成了自己家的廚房,讓路過的民眾與店員都看傻眼,店員馬上報警處理。

警員接到報案趕到現場後,男子慌忙逃回旁邊的廂型車,男子也無視警員的勸說,驅車逃逸。然而,男子逃逸約50分鐘後,因交通堵塞停在了福岡市博多區的街道上,由於男子不願意配合,警方只能打破窗戶將他逮捕。事件持續11小時才落幕,警方在男子車上發現,大量烹飪器具、調味料與餐具等物品,男子亦一直對事件保持緘默。目前,警方正調查男子作案的詳細過程與動機,但仍不知男子的確切住址與職業。日本律師表示:即使是利用便利商店店外的插座為手機充電,也屬於犯竊電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日本確診翁居家療養突轉重症 診所醫生每天背氧氣瓶到府治療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