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太久阿嬤凍未條!手做藤條「竹筍炒肉絲」 屁孩燦笑狀況外
有網友表示小孩太調皮,讓阿嬤氣得動手做藤條,要來「竹筍炒肉絲」。(示意圖/翻攝自楊桃美食網)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受到疫情影響,全國各級學校延長停課至6月14日,許多小孩只能待在家,進行遠距視訊教學,這讓許多家長傷透腦筋。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孩子待在家實在太調皮,逼得阿嬤出手製作「竹籐條」,準備來好好教訓孫子孫女,沒想到這群孩子不曉得大難臨頭,還搶著幫阿嬤拔竹條,逗趣畫面讓網友都笑了。

更多新聞: 不甩禁令?北市貴族私校「辦畢典」 遭勸導校方還嗆:在仇富?


停課太久阿嬤凍未條!手做藤條「竹筍炒肉絲」 屁孩燦笑狀況外
有一名阿嬤受不了小孩太調皮,決定自製竹籐條修理孩子。(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近孩子都得待在家,讓一票家長哀鴻遍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家有男孩崩潰日常》發文,表示孩子實在是太皮了,讓阿嬤受不了,開始製作竹籐條,準備要來「竹筍炒肉絲」,沒想到小朋友一點也沒察覺到阿嬤的怒火,反而還笑得相當開心,幫忙阿嬤準備藤條,這讓名家長笑說「等下就知道竹筍炒肉絲好不好吃了」。

由於照片中小朋友都沒有戴上口罩,原PO就補充說明,家裡住在山上,周圍沒有其他住戶,才會沒有戴上口罩。不過這個逗趣貼文,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拜託可以開團嗎?快忍不住了」、「可以開團嗎,我家的被我打斷了」、「以前我外婆家後面就是種竹筍,大人順便摘細樹枝,常常被揍了再吃炒的竹筍炒肉絲」、「這時候好羨慕住郊區、山上、海邊的人喔」。


更多新聞: 全台門市都有! 半個月「防疫慰勞金」員工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