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PCR檢驗陰性! 林亮君:將自主健康管理至6/7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今晚在臉書表示,自己採驗結果為PCR陰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其辦公室有一名同仁接獲PCR檢測陽性通知。今日PCR檢驗出爐,林亮君說明,她與剩餘團隊採驗結果,除一位PCR尚未出爐外,其餘5人皆為陰性,她也將與團隊將自主健康管理至6/7。


更多新聞: 莫德納疫苗首批15萬劑抵台 最快2週內使用

林亮君表示,她與團隊的採檢結果為三位快篩陰性,兩位PCR為陰性(含林亮君本人),一位PCR結果尚未出爐;另外兩位快篩陽性者,PCR檢測出爐皆為陰性。

林亮君說,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PCR陰性後應解除隔離,並自主健康管理至採檢後14天。她與團隊於5/24採檢,全員將自主健康管理至6/7。

林亮君表示,在檢疫所兩位快篩陽性的同仁,等接到衛生局公文後,即可返家自主健康管理。日前確診的該位同仁持續於檢疫所隔離中,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待隔離期滿可返家進行7天居家隔離。

「希望報告還沒出來的同仁,一切平安」林亮君說明,由於檢體大塞車,因此PCR結果須等好幾天。她也感謝每一位關心的朋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林亮君也說,自己對地方鄉親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也再次感謝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等嘸人!母確診病逝 里長疑沒通報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