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養生館「外送」按摩小姐被警方跟監 一對男女遭活逮

疫情延燒,八大行業一律暫停營業,仍有養生館「明關暗開」!南投縣竹山警分局,日前就掌握有養生館仍偷偷營業,將按摩小姐透過「外送」方式,與男客到汽車旅館交易,當場查獲一對男女,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重聽老翁不熟悉實名制...  「路人甲」飆罵、歧視字眼侮辱原住民 老翁決定告他了

養生館的按摩小姐以為四下無人,偷偷摸摸的走進尋芳客的白色轎車,然後一路直奔汽車旅館,殊不知已經被員警掌握行蹤。

防疫升級至第三級警戒,全國八大行業都暫停營業,這家Z8VU養生館雖然大門口貼有停業公告,但業者卻走後門,以「外送」方式,將按摩小姐送到汽車旅館,與男客交易。

南投養生館「外送」按摩小姐被警方跟監 一對男女遭活逮

竹山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說明,「發現該店以消費者到店,再接按摩女子到汽車旅館,消費的方式持續經營,經一路尾隨跟監等時機成熟,當場查獲一對男女到案。」

警方一路跟監,當場查獲一對男女,並將涉案的養生館,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南投縣衛生局裁處。

南投養生館「外送」按摩小姐被警方跟監 一對男女遭活逮

竹山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說明,「另外訂於該違法養生館,也建請縣政府主管機關,實施斷水斷電,以及勒令停止營業處分。」

全國疫情這麼嚴峻,但業者卻無視禁令,講都講不聽,以外送的方式偷偷營業,恐將成為防疫的大破口!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反疫苗.反口罩.反封鎖!英國.比利時民眾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