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寬工程釀路基流失! 花蓮富南國小前道路塌坍、電線桿傾斜

週六(29日)下午,花蓮富里鄉富南國小前的道路,因施作拓寬工程,造成路基流失,道路龜裂,一旁電線桿滑落傾斜,路面一度只能單向通行。員警獲報立即前往現場,實施交管維持交通順暢,所幸坍方時,沒有民眾及車輛經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落實實聯制 濱江市場研議"單一入口制"

路面上原本直挺挺的電線桿,因為道路龜裂塌陷,整支傾斜搖搖欲墜,場景猶如天崩地裂,但這可不是再拍災難片。

拓寬工程釀路基流失! 花蓮富南國小前道路塌坍、電線桿傾斜

花蓮縣富里分駐所副所長潘修億說明,「本所受理民眾報案,指稱臺9線301.5K,有道路坍方造成單線通行情形。」

事發在周六下午,花蓮富里鄉富南國小前的道路,因施作拓寬工程造成路基流失,導致道路崩裂及電線桿傾斜,路面也被縮減至單一車道通行。所幸員警獲報,立即前往現場協助疏導車流,並通知台電前來修復電線桿。施工單位也再第一時間用工程車提醒過路車輛,預計下午能恢復正常交通。

拓寬工程釀路基流失! 花蓮富南國小前道路塌坍、電線桿傾斜

花蓮縣富里分駐所副所長潘修億表示,「本所指派線上警力前往,實施交管維持交通順暢。」

幸好坍方時,沒有車輛及民眾經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疑內輪差釀禍 砂石車擦撞單車騎士當場沒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