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國道2車擦撞 3歲女童拋飛車外亡

國道3號台南新化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下午4點多,疑似下雨天色昏暗,兩部小客車切換車道時,發生擦撞,其中一部車內,一名3歲女童抛飛出車外、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奶奶也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後,緊急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手搖飲料挺醫護團結抗疫! 5天送5百杯飲料 老闆說懂醫護辛苦

救護車到場,一部轎車側翻在路中央,現場零件四散,受傷民眾痛苦坐在地上,救護人員趕緊先將人送醫

救護人員說道,「到場看到車外有三名傷者,一名已經明顯死亡,還有一名大人和一名小孩,我們在找最後一名傷者在車內找到。」灰色轎車安全氣囊爆開,車頭更是撞的稀巴爛。

天雨路滑!國道2車擦撞 3歲女童拋飛車外亡

下午4點多,國道3號352公里北上台南新化路段,白色轎車和灰色轎車沒注意到對方,同時切到中間車道,發生擦撞後,灰色轎車撞到外側護欄,整台車翻覆在中央

肇事白車駕駛表示,「我要變換車道,打方向燈過去要轉的時候,我看到側邊跟我幾乎要並行的車,我看到嚇一跳趕快轉回來。」

天雨路滑!國道2車擦撞 3歲女童拋飛車外亡

下雨天視線不佳,釀成車禍,當時灰色轎車上4個人,一名3歲女童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他的奶奶則受困在車內,緊急送醫

國道八隊善化分隊小隊長戴鵬洲說明,「現場下小雨路面濕滑,國道八隊善化分隊小隊長戴鵬洲,灰色小客車上共兩個大人兩個小朋友,國道八隊善化分隊小隊長戴鵬洲,三人受傷一個小女孩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盼了好久才終於下雨,但天雨路滑,最容易發生意外,疑似沒注意路況,造成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當頭!三男酒後衝突辯稱打自由搏擊下秒白衣男哭訴「我有幫他CPR」 員警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