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莫德納網站查無來台批號? 陳時中澄清:「原廠進口」來源清楚可靠
陳時中強調,我國購買的Moderna疫苗皆為原廠進口,來源清楚且可靠,請國人安心接種。(圖/食藥署提供)

台灣今新增266例本土、89例校正回歸。針對部分聲音質疑在美國莫德納(Moderna)查無來台疫苗批號,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澄清,我國購買的Moderna疫苗為歐洲廠生產,該廠生產的疫苗標示為「產品批號」及「有效日期」,而美國廠疫苗標示為「產品批號」及「生產日期」,兩者所使用的疫苗標示顯然不同。

更多新聞: 新北中和部分市場今起固定時段休市 民眾、攤商措手不及

陳時中指出,日前網友看到的美國Moderna網站,係提供在美接種疫苗者做查詢,因此不適用於查詢我國購買的Moderna疫苗。

陳時中強調,我國購買的Moderna疫苗皆為原廠進口,來源清楚且可靠,經各項疫苗檢驗封緘作業,並注重運送及儲存等條件,確保國人用藥品質安全無虞,請國人安心接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快樂缺氧猝死! 染疫者分流擬新規60歲以下無慢性病才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