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鮑爾奪個人季後賽新高29分 拓荒者以115:95擊敗金塊
鮑爾奪個人季後賽新高29分,圖取自拓荒者推特

波特蘭拓荒者球員鮑爾今天砍下生涯在季後賽最高的29分,麥卡倫也攻下21分,兩人聯手率隊以115比95擊敗丹佛金塊,這讓兩隊在季後賽首輪以2比2戰成平手。

更多新聞: 赴美備戰東奧棒球資格賽 古巴二壘手陣前叛逃

NBA西區第6種子拓荒者今天在主場迎戰第3種子金塊,金塊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首輪打完3場後,以1比2落後金塊。鮑爾(Norman Powell)此役15次出手命中11球,包括三分球4投全進,轟下全場最高29分,創下生涯在季後賽單場得分新高。

除了鮑爾之外,麥卡倫(CJ McCollum)也為拓荒者貢獻21分,里拉德(Damian Lillard )有10分、8籃板、10助攻的表現。諾基奇(Jusuf Nurkic)、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分別進帳17分、12分。

約基奇(Nikola Jokic)此役得分仍是金塊全隊最高,但他僅獲16分,另抓下9個籃板。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和替補的莫里斯(Monte Morris)分別獲得12分,格林(JaMychal Green)則有11分入袋。

金塊今天三分線外44次出手命中13球,命中率2成95,不如拓荒者的3成64,整體投籃命中率僅3成4,也遠不及拓荒者的5成,是輸球的一大關鍵。

金塊、拓荒者目前在系列賽2比2平手,且兩隊在自己的主場都獲1勝1敗,主場優勢並不明顯,雙方在系列賽第5戰,將回到金塊主場交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厄立垂亞奧運射手 排除萬難進東奧鼓舞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