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嗆中央! 侯友宜:疫苗再慢進來不知道要走多少人 「都是我的新北市民」
針對疫苗相關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向中央喊話。(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3時召開疫情應變會議會後記者會,說明關於新北市的最新疫情及防疫措施。根據新北市府公布的資訊,今日新增的病例中,以新莊區20例最多,其次為板橋區18例、三重區15例。侯友宜也向中央喊話說,「如果民間團體有這個心要拚,不要再給人家刁難」、「這都是我的新北市民」,希望政府快點讓疫苗進到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強襲! 北北基16縣市大雨特報 彰化、南投防豪雨

侯友宜下午在疫情應變會議會後記者會中表示,今天新增的確診個案以新莊區最多,確診人數雖然有下降的趨勢,不過現在疫情仍在高峰期,還是要持續觀察一段時間。新北市武漢肺炎確診個案累計確診截至今日為止,共計3309例。

侯友宜接著說,這幾天在看疫苗相關資訊,「我一直說要跟中央配合,防疫絕對是全國一體共同面對,不要去說東說西、大家一起拚一起衝」。

針對疫苗相關問題,侯友宜也提到,這幾天看到宗教及企業團體大家都站出來要去買疫苗,大家都很認真,都跟中央講。他話鋒一轉說:「我也要跟中央拜託,如果民間團體有這個心要拚,不要再給人家刁難,快一點,救苦救命,如果疫苗再慢進來,不知道要走多少人,這都是我的新北市市民。」侯也跟新北市民拜託,防疫一定要跟市府配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原BNT爭議!陳時中澄清:「沒有緊急授權」原先COVAX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