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挑戰12分鐘出3道雞肉料理 吳鳳品嚐後驚嘆:再次愛上她了
吳鳳發現妻子Rynne近期熱衷料理,決定出題挑戰,請她在12分鐘做出3道雞肉料理。(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土耳其藝人吳鳳與台灣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已6年,育有2位可愛女兒的他們,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他們的家庭生活,發現老婆近期迷上料理,吳鳳決定挑戰她的料理實力,請她在12分鐘內完成3道雞肉料理,面對土耳其老公的題目,Rynne以土耳其風味菜征服他的味蕾,讓吳鳳再次「愛上老婆」。

更多新聞: 杜汶澤開大車「塞滿停車格」 這一幕讓他超感動:台灣人善良可見一斑

知道妻子Rynne近期愛上做菜,吳鳳希望她使用台灣土雞肉,在12分鐘完成3道料理,面對妻子懷疑每道菜製作時間只有4分鐘,怎麼可能辦到,吳鳳自豪表示,他在非常認真做菜的情況下,只要10分鐘就能完成,反遭妻子吐槽:「男人不能只剩一張嘴。」面對老公出的題目,她打算以土耳其風味料理應戰。

Rynne將土雞肉切成條狀,搭配番茄和洋蔥,完成第一道中西合璧的「刈包沙威瑪」的備料,看見老婆認真切蒜末,準備「土耳其風煎小雞腿」的專注神情,吳鳳眼光中流露出滿滿愛意,還感動地輕聲發出「我的媽呀」的讚嘆,時間一下過去3分鐘,Rynne將煎製完成的雞肉條,加入生菜、無花果乾攪拌製成第3道菜「雞肉沙拉」。Rynne在9分鐘才將小雞腿放入鍋中煎熟,讓一旁的吳鳳看得很心急,老婆反而請他放心,不然「呷緊撞破碗」可不好,已來台發展多年,吳鳳卻對這句台語不甚熟悉,老婆教學完意思後,還在一旁反覆朗誦3遍加深記憶。

老婆挑戰12分鐘出3道雞肉料理 吳鳳品嚐後驚嘆:再次愛上她了
吳鳳被老婆Rynne專注做菜的表現所打動,心想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雖然Rynne最後完成3道菜的時間是15分鐘,不過試吃成品時,吳鳳滿意大讚沙拉中,「果乾、生菜與雞肉」的組合是絕配,大口咬下中西合璧「刈包沙威瑪」時,更被老婆貼心放入自己最愛的醃小黃瓜所感動,品嚐番茄佐蘑菇醬汁的土耳其風「煎小雞腿」時,他認為雞肉煎得恰到好處,簡直是完美作品,被3道美味料理打動的吳鳳,禁不住對老婆送上一吻,肯定Rynne征服了自己的心,更浮誇表示,「再次愛上老婆了」。

老婆挑戰12分鐘出3道雞肉料理 吳鳳品嚐後驚嘆:再次愛上她了
吳鳳實際品嚐3道雞肉料理後,被美妙滋味深深打動,認為再次愛上老婆了。(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六人行」中國播出遭刪減 女神卡卡客串都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