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疫苗謠言不斷!醫師想起當年「宇昌案」大嘆:根本是國家癌細胞
政府努力發展國產疫苗,外界卻傳出不少質疑及謠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連16天破百,何時會有疫苗成為民眾最關心的議題,希望政府早點解決疫苗問題,在蔡政府及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積極爭取疫苗的同時,也努力發展國產疫苗,不過外界卻出現許多對國產疫苗的批評及謠言,讓民進黨前立法委員林靜儀醫師看不下去,指出今年的國產疫苗謠言,讓她回想起10年前的「宇昌案」,大嘆「我不論被這些勢力背後到底是紅色黃色白色或什麼色,不斷想方設法摧毀台灣能夠躋身世界醫藥生技產業發展之列的機會,這些已經是國家的癌細胞了」。

更多新聞: 台灣政府防疫政策失敗?日本網友一面倒:乾脆也讓台灣管

林靜儀醫師昨(30)日在臉書發文,感慨「台灣的生物科技產業是多少傑出國內外專家的心血,但是總有一股奇怪的力量,要摧毀這一切」,讓台灣永遠只能當別國的代工、更讓優秀專業者死心外移,讓有機會在這些產業中發揮所長的年輕人喪失未來,讓她忍不住怒批「士可忍,孰不可忍」。


國產疫苗謠言不斷!醫師想起當年「宇昌案」大嘆:根本是國家癌細胞
外界對於國產疫苗出現許多質疑及謠言,讓林靜儀醫師看不下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林靜儀有感而發表示,今年的國產疫苗謠言,讓人聯想到10年前的宇昌案「最近瘋狂的資訊,讓我想起當年某些人的這種嘴臉」,並在下方貼出當時宇昌案人物之一的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直言「我不論被這些勢力背後到底是紅色黃色白色或什麼色,不斷想方設法摧毀台灣能夠躋身世界醫藥生技產業發展之列的機會,這些已經是國家的癌細胞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也跟進!「身分證分流買菜」即日起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