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長途車」不只聽音樂?鄉民狂推「這」件事 網讚:時間一下就過了
網友發文求推薦開車的娛樂。(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聽音樂、電台是許多人開長途車的精神糧食,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娛樂是可以邊開車邊做的呢?有鄉民就在PTT上發文詢問,結果意外釣出一票網友的解答,其中「這」個答案是最多人推的,表示殺時間就靠它,大讚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更多新聞: 咖啡能量飲「Beast野獸」狂野登場!創新行銷手法瞄準新一代年輕上班族

有名網友在PTT發文「雖然現在自動駕駛已經用習慣了,但有時候自己開長途聽音樂,常常會聽到有點疲勞,聽自己常聽的又容易膩,聽電台有時候又爛歌連發,之前嘗試過聽電影又會不知道該聽哪片,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可以聽?」原PO好奇究竟大家在開車時都聽些什麼來排解苦悶,結果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聽podcast,不少人認為眼睛專心開車,耳朵聽故事,無聊的開車時間一下就度過了「 podcast隨便挑都可以聽到目的地」,有網友更大方推薦平時熱愛的頻道「台通Podcast 」、「podcast-骨癌、呱吉新資料夾」。

另外不少人也有自己的解悶撇步,像是嘴巴絕對不能停下來,不是唱歌就是一直吃,還有人喜歡聽脫口秀,或是明星直播,不過除了聽別人講故事外,還有網友發現特殊的提神辦法「聽A片真的是蠻提神的,用本能對抗本能」、「沒在騙!A片越聽越興奮」。

更多新聞: 高端疫苗訂單到手股價反跌停 拖累生技股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