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阻兒疫情期間出門!老母出狠招求設計師幫忙 「地中海」造型網驚呆
媽要求剃不敢出門髮型,國瑜頭「新鮮出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五甲大小事 》)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全台各級學校停課,家長的惡夢也來了,為了防止孩子出門、減少染疫風險,家長們也是各顯神通。高雄有一名家長為了不讓小孩出門亂跑,想出1個妙招,帶孩子到理髮店,要求造型師幫孩子設計一個「讓他不敢出門」的髮型,設計師就為孩子量身打造了一個奇特的髮型,事後還把「成果」PO到臉書,說小朋友當下就哭到爆,一直哭說「我不要出去了」!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閉園整修打造新面貌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故事|2021.05


媽求理「不敢出門」髮型 造型師完美達成!網友:老木真狠
媽要求剃不敢出門髮型,孩子哭爆,一直說不要出門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五甲大小事 》)

從這位造型師PO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到他完美地完成了顧客的要求,照片中他為孩子剪的髮型,只剩旁邊一小圈頭髮,中間完全剃光,就像人年紀大了之後掉髮嚴重,才會出現的「地中海禿頭」。還有想像力豐富的網友留言:「國瑜、國瑜,你怎麼在這?」,這位小朋友真是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撞髮型」呢!小朋友剪完當下哭到爆,直呼:「我不要出去了」。從媽媽的立場看,想必是很滿意這位造型師的手藝的!

這「國瑜頭」出現後,網友通通笑到翻掉,留言說:「跟小孩說,剪一個專門講發大財的髮型,你要發大財了!」、「老木真狠!」、「見鬼啦,太狠心下手了吧!」,也有網友擔心孩子的心理健康:「難道心裡不會有陰影?」。看來這位小朋友短期內是沒辦法亂跑了,在防疫方面造型師功勞很大!



更多新聞: 《航海王》惡魔果實真存在?食品業者揭真相:德國靠它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