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民宅群聚11人聚餐、打麻將 警獲報取締開罰

桃園周二新增23例本土個案,但還是有人不把三級警戒當回事,警方抓違規忙不完。除了有健身房偷營業的,還有11人半夜聚餐打麻將,更離譜的,還有多達18名青少年,三更半夜在國小前嬉笑打鬧,員警火速到場開單,其中針對揪團的人,重罰6萬。

更多新聞: 慢性病患憂「醫院群聚」不敢回診?安心領藥、看診一次看

凌晨1點半,警方找上門,因為附近居民被吵得睡不著,桃園區民生路這一家店內,居然還在聚餐。三級警戒,11人卻硬要聚餐,吃吃喝喝還打麻將,警方立刻開罰。

讓員警頭痛的,還有這群人,警方突襲民權路上這家健身房,雖然電燈沒開,但跑步機螢幕上,明顯還開著,透出亮光,根本沒落實停業,負責人、教練跟顧客9人當場被抓包,通通依法開罰,一個也逃不掉。

深夜民宅群聚11人聚餐、打麻將 警獲報取締開罰

群聚違規一樁比一樁離譜,30日凌晨4點多,龜山區一群青少年,聚集在迴龍國小門口前嬉鬧,算一算居然多達18人,把禁止室外10人以上聚會的規定當耳邊風。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巡佐沈建榮說,「在場人雖然有戴起口罩,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禁止室外10人以上聚會規定,員警針對現場18人開單,函報衛生局開罰」。

警方開出桃園第一張違反室外限聚令的紅單,18人一個都跑不掉,初犯的罰3000,揪團的重罰6萬,嚴懲違規,希望堵住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死百人沒出現 柯酸蔡「高端跌停才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