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犯性侵又拐騙少女囚禁 羅嫌一審判刑11年半

發生在去年,喧騰一時的新竹密室囚禁少女案,羅姓保全為了躲避之前的性侵案,被判十年牢獄之災而蓋密室,逃亡期間居然誘拐少女作陪,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他重判11年6月。

更多新聞: 雙和醫院確診病患砍傷3護理師!1人右手韌帶被砍斷「職業生涯」恐結束

涉嫌誘拐少女到新竹,囚禁在密室66小時的羅姓主嫌,去年9月落網後,還是沒有悔意,被外界形容是保全界李宗瑞,被高雄地院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以及偽造文書等罪嫌,重判11年6個月。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楊國祥說,「矢口否認犯行未見悔意,明知自身對少女有特殊性癖好且難以克制,且在前案審理過程中一方面坦承犯行,另一方面以縝密的計劃,再度於109年4月間上網誘騙少女上鉤。」

曾犯性侵又拐騙少女囚禁 羅嫌一審判刑11年半

擔任保全的羅姓嫌犯,曾經犯下性侵案被判10年,入監執行前,卻佯稱提供電競陪玩員的打工機會,誘騙高雄一名國中少女到新竹竹東,再下藥控制少女拍下不雅照,直到少女家人上網協尋,檢警全力動員,才在羅家密室把人救出來對於法院一審判決結果,少女的父親也表示尊重。

遭拐騙少女父親說,「非常感謝律師司法單位的辛苦,對於這次的判決,我們很滿意也尊重司法。」

曾犯性侵又拐騙少女囚禁 羅嫌一審判刑11年半

至於羅嫌年僅19歲的妻子,去年7月向雲林縣警局謊報丈夫失蹤,涉嫌隱匿誤導警方辦案,高雄地院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等罪嫌,判她有期徒刑8月。

(民視新聞/黃建宇、呂鎌顯、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爸爸確診不敢說!男子謊報接觸史 差點癱瘓一整個消防分隊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