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開高衩焦點全在這裡…「森林中的精靈」超仙絕美還有小心機!
謝忻曬出森林舊照一雙美腿超火辣(左圖),謝忻最近在進行線上音樂教學(右圖)。(圖/翻攝自謝忻IG、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謝忻近來積極朝全方位藝人發展,在主持、直播、業配等領域都有亮眼表現,而擁有音樂碩士學位、過去曾任高中音樂老師的她也重新投入教職。謝忻都會大方分日常生活的趣事或體悟,她最新在IG上曬出的絕美辣照,是在本土疫情升溫之前到森林裡所拍攝的舊照。圖中的謝忻穿開高衩裙子,一雙美腿超火辣,讓網友讚嘆:「原來森林中有精靈存在的童話是真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5機場2港都設置篩檢站!指揮中心:預計明起實施


謝忻開高衩焦點全在這裡…「森林中的精靈」超仙還有小心機!
謝忻所發布的超仙森林照,不論正面、背面都很有看頭。(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在棲蘭森林所拍的超仙美照,寫道:「這是疫情惡化前最後一組在山裡拍的照片,好想念山,好想念樹,好想念大自然」。照片中的謝忻,身穿細肩帶藍色絲緞長裙入鏡,裙子的光滑縐摺把謝忻的完美身材顯露無疑,再加上裙襬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讓一雙白嫩美腿超誘人!而她側身輕坐,絕對領域更是若隱若現,看得讓人心癢癢。而謝忻的小心機不僅如此,第二張圖一個轉身超絕,超性感美頸延伸到整個後背都中空,也讓網友表示眼睛大吃冰淇淋,根本是森林裡的仙女下凡,並有網友跟上時事說謝忻是「校正回歸到20歲」。

謝忻開高衩焦點全在這裡…「森林中的精靈」超仙絕美還有小心機!
謝忻為了好身材非常努力鍛鍊,同時也不時和網友分享超火辣的美照。(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開高衩焦點全在這裡…「森林中的精靈」超仙還有小心機!
謝忻本身也是一位音樂老師,時常在IG上分享彈琴片段。(圖/翻攝自謝忻IG)

同時謝忻的發文也讓網友有感留言:「好想念健身房、小火鍋、燒烤店…自由無價」,也讓謝忻感慨回應:「本來很討厭健身房,但是現在好想念...」。為了因應全台防疫都進入三級警戒,擔任教職的謝忻日前也開始進行一對一鋼琴課的線上遠距教學,即使在家work from home,謝忻依然認真打扮,一字領上衣露出性感香肩。由於她上課的穿搭吸睛,吸引網友笑稱:「穿這樣上課學生會專心嗎?」,也釣出以前被謝忻教過的學生分享:「以前覺得老師好美英文又講的好好,人又漂亮又知道很多鬼故事」意外翻出謝忻過去在英國留學時的趣事。

謝忻開高衩焦點全在這裡…「森林中的精靈」超仙絕美還有小心機!
謝忻即使在家進行遠距線上教學依舊打扮十分亮眼。(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台中太原路復健醫院被徵收為方艙醫院」 指揮中心: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