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鎮赫公開電視劇《SHOW26》練習日常!是大家認證「萬能偶像」
李鎮赫公開練習花絮。(圖/TOP MEDIA提供)

韓國藝人李鎮赫公開了電視劇拍攝和演出練習等忙碌行程的日常生活,尤其在官方推特上公開了練習《LEE JIN HYUK ONTACT [SHOW26]》的影片,吸引了全球粉絲們的關注。

更多新聞: 《日蝕遊戲》奪週日戲劇節目冠軍!楚宣仗義執言讓袁艾菲笑:差點愛上她

在公開的影片中,李鎮赫傾情演唱了4月發行的迷你專輯《SCENE26》收錄曲「Wave」和「HATI-HATI」,還有為5日舉行《SHOW26》線上見面會的練習過程,令粉絲們對演出的期待倍增。特別的是,同一天李鎮赫在官方IG上公開了MBC新電視劇《請確認活動》拍攝中的日常生活。加上電視劇拍攝和演出練習等,忙碌的日常生活再次展現了「萬能偶像」的潛力,敬業又不喊苦。

李鎭赫公開電視劇《SHOW26》練習日常!是大家認證「萬能偶像」
照片:TOP MEDIA提供

專輯活動結束後,李鎮赫仍忙於準備電視劇和演出,在粉絲們的熱烈關注下,李鎮赫正透過播放平台Seezn和KAVECON官方推特進行「一起看演出吧」活動。 在參加活動的粉絲中,將以抽籤的方式贈送李鎮赫的驚喜禮物,預計將吸引許多粉絲們的踴躍參與。

李鎭赫公開電視劇《SHOW26》練習日常!是大家認證「萬能偶像」
照片:TOP MEDIA提供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日蝕遊戲》討論爆表! 楚宣陪袁艾菲去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