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校正回歸數目「一天比一天少」 陳時中:考慮不再公布
陳時中表示,考慮將不再公布校正回歸數目。(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262例本土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65例,確診個案中新增13例死亡。指揮官陳時中指出,近期校正回歸案件一天比一天少,考慮不再公布校正回歸數目。

更多新聞: 確診兒電話叮嚀失智媽「可能無法再照顧妳…」護理師淚崩:大哥加油!

指揮中心自22日起每日公布「校正回歸」數目,引發爭論。近期校正回歸數目漸少,上月30日校正回歸數減至百例以下,今日校正回歸也只有65例。

陳時中今日表示,近期校正回歸個案一天比一天少,再往前的案件數相當少,相信這兩天就可以把事情處理好,不會有很多需要校正回歸,因此考慮不再公布校正回歸數目,相對對疫情影響比較小。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說明,一直有在清理未完成的案件,大部分是檢驗結果完成且陰性的結果,資訊人員已跟醫療院合力排除,目前只剩下6437筆,預計這兩天會全數完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保單炙手可熱!醫師:非醫護購買意義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