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染疫個案死因為「其他原因」 莊人祥:溺水死亡後採檢確診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262立本土確診,以及校正回歸本土個案65例,另外新增13例死亡個案。其中有1例死亡個案案6932為因其他原因死亡。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其曾有發燒症狀,並曾至診所就醫,24日溺水死亡後,採檢確診武漢肺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未來可自選疫苗? 陳時中:考慮開放

莊人祥表示,案6932為一名60多歲男性,本身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5月20日出現發燒症狀,曾前往診所就醫,5月24日因「溺水」死亡後,採檢後確診。

有關死亡個案採檢依據,莊人祥說明,目前只要為於「家中」、「非在醫院」死亡部分,檢警都會去探查原因,如果懷疑有確診可能便會進行採檢,採檢就會驗並有結果,送往指揮中心。他強調,沒有限制什麼狀況才會採檢,非自然死亡情況下才會類似這種的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死亡新增13例!年齡介於60至80歲 多有慢性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