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疫情連環爆!外送訂單暴增 熊貓低消制上路「雙北滿99才送」
熊貓即日起雙北、新竹縣市等地區滿99才外送。(圖/翻攝自foodpanda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連環爆,今(1)日指揮中心宣布新增262例本土確診案例,校正回歸65例,由於日前中央宣布全台第3級防疫警戒延至6月14日,各縣市也先後宣布餐廳禁止內用,只能選擇外帶或外送,導致外送平台訂單暴增,foodpanda今日宣布實施低消制,即日起調整全台最低消費金額,其中雙北、基隆新竹等地要消費滿99元才外送,其他縣市則是79元就能外送,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LIVE/台北今添87例! 柯文哲15:30記者會說明

foodpanda今日發出最新公告,指出為提供更好的服務,6月起將調整全台最低消費金額,其中雙北、基隆市、新竹縣、新竹市、金門縣低消須達99元,才提供外送服務。其他縣市包括桃園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美食外送與生鮮雜貨部分店家則是滿79元才能外送。


爆單來不及送!熊貓首設低消門檻 雙北滿99元才送網哀嚎
foodpanda即日起調整各縣市低消金額。(圖/翻攝自foodpanda公告)


foodpanda調整低消的消息傳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99蠻容易達標的…我倒是想知道哪裡點得到99以下的餐」、「其實蠻合理的」、「現在隨便一餐不都是破百了嗎?」、「雙北的物價隨便點都99啊」。至於另一家外送平台Uber Eats則透露目前還沒有考慮實施低消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死亡新增13例!年齡介於60至80歲 多有慢性病史